千呼萬喚是沒有啦!只有我自己在鬼吼鬼叫而已...為什麼勒???????

因為我懶,不想帶相機,結果好了吧!!!

大阪天氣陰沉沉的,我又不知道按到什麼鍵,照片全都復古到不行

花錢洗出來的照片更是讓人心在滴血( 模糊啊!!!!!)

但是無論如何,總要留下紀念......所以來吧!我要開始說故事囉

 

1-1.jpg 

 

↑2015年3月6日上午,在我們的殷殷期盼之下終於來到桃園機場,準備搭飛機去大阪啦^^

日本航空的飛行技術很棒,機上餐點也不錯 (沒拍),2個半小時之後就抵達關西空港了。

 

1-2.jpg  

 

↑入境後,我們搭乘南海電鐵前往位在郊區的凱悅飯店,這時候的老公看起來依然淡定...

其實他12月初才剛開完刀,能夠陪我們出國玩實在是很不簡單,給他100個讚啦

 

A  

 

↑好不容易總算抵達飯店,飢腸轆轆的我們行李一丟就趕快去覓食...這間日本料理真的好吃

 

B  

 

↑吃飽喝足當然是先去散個步...看看我們住的這一區多安靜,這才是真正的慢活 (看到7-11好親切說)

 

C  

 

↑大阪的第一天晚上就在泡澡跟滑手機中接近尾聲 (((喂~~~我們可是在大阪啊)))

 

D  

 

↑早安!!! Osaka

可惜當初訂房沒有注意到"景觀"這個細節,這是一間看不到海景的房間

不過從老公臉上的笑容看起來 ((好不明顯的笑容 )),他應該沒有因此扣分才對。

 

E  

 

↑一日之計在於晨,吃早餐是很重要滴! 餐廳非常寬敞舒適,菜色也豐富

但是我吃的不多,所以只拍了這些聊表心意

 

F  

 

↑吃完早餐又回房間休息了一下,大約10點多才出發去搭地鐵 (((真的好慢活啊)))

 

G  

 

↑星期六早上的地鐵車廂裡沒什麼人,可能大家都還在睡覺吧!

 

2-18.jpg  

 

↑孩子不想拍照,那就我們倆個老的自己來自拍囉

 

H  

 

↑第一站我們來到天保山...他們父子倆說如果去坐摩天輪就要飛踢我

真不識貨...大家都推薦捏!!! 不坐就不坐,那就去海遊館囉^^

大阪到處都是這種看不見盡頭的手扶梯...沒想到海遊館也有

海遊館的動物很多,可是人比動物更多...所以我只拍了一些比較搞笑的當紀念

 

 

H  

 

↑離開海遊館,我們決定去坐聖瑪莉亞號遊大阪港

光是這項設施就可以把大阪週遊卡的錢賺回來了

這時候已經開始下大雨,但是老公不喜歡艙內的空氣

所以我們就留在甲板上面吹風...冷死我了

 

 

2-34.jpg  

 

↑從船上拍到的摩天輪更是壯觀

 

 

H  

 

↑後來看見這座橋(左邊照片)時都快笑死了

這分明就跟我年初三拍到的西螺大橋(右邊照片)是雙胞胎嘛

只不過大阪港的這座橋可是上下兩層通車,更壯觀!!!

 

2-41.jpg  

 

↑下了船繼續接下來的行程,這時候雨停了,我慢慢走在這對父子倆的身後偷拍

 

I  

 

↑走著走著發現一家好迷妳的麥當勞,決定進去消費一下。

坐在二樓的窗台邊,我發現日本的街景比起風景區更讓我著迷

 

 

J  

 

↑下一站要到天守閣...豐臣秀吉的城堡

途中經過大阪歷史博物館的時候剛好又下大雨

我們很幸運的在裡面的禮品店買到傘,只是沒有停留太久

不得不說,日本的建築物都好壯觀,旁邊的NHK大樓也不惶多讓

 

K  

 

↑哇~看到天守閣的護城河了...才過一個紅綠燈就從現代回到古代

老公興奮得要我們趕快拍照留念

 

L  

 

↑豐臣秀吉的城堡範圍好大...走好久終於看到天守閣了...氣勢磅礡啊

 

 

M  

 

↑不過好奇怪...我跟老公明明是在同一個地方拍照,為什麼他那張照片的氛圍

竟讓人有一種"北韓民族"的錯覺啊啊啊 ((快跑))

 

2-57.jpg

 

 

↑天守閣裡面都是很有價值的古物,參觀動線的規劃也很棒,不會人擠人

我很喜歡兒子拍得這張模型,讓人仿若身歷其境

 

N  

 

↑三月的大阪沒有櫻花,倒是梅花開得芬芳

離開天守閣之前再多拍個兩張當做紀念...因為沒有人知道這之後我們就迷失在大阪的街頭

 

2-62.jpg  

 

↑是的!我們在這條路上來來回回好久,一直找不到地圖上那個地鐵站

前後耽誤了一個多小時,把"黑門市場"的行程都犧牲了

所幸最後終於還是平安回到飯店,結束了我們在大阪的第二天

 

O  

 

↑第三天是兒子最興奮的一天,因為我們幾乎整天都要待在"環球影城"

這天搭的交通工具除了地鐵還有JR,看我買票的背影,多像菲傭啊

 

P  

 

↑一走出JR站,迎面而來的街景彷彿來到了另一個世界

環球影城的票是網路預購的,我印成A4大小,就怕服務人員看不清楚不讓我們進去

 

Q

 

↑一入園兒子就先衝去買這頂帽子...是不是可愛爆了

 

R  

 

↑影城內到處都很適合拍照,想當然耳...也到處都是人

不過場地實在很大,還不至於覺得擁擠

 

3-16.jpg  

 

↑老公幫我拍的這張照片我很喜歡

 

S  

 

↑第一個遊戲是去看4D的玩偶秀...這算是開胃菜,沒什麼感覺

接下來我們去挑戰大白鯊...我必須說:除了高科技的聲光效果之外

負責開船的這個小帥哥才是靈魂人物!!! 他真的太會演戲了

 

3-20.png  

 

↑離開大白鯊,我們去挑戰更刺激的蜘蛛人

看看我們買的照片...我們三個人也太開心了吧

 

T  

 

↑等待進入哈利波特園區的空檔,也不會覺得無聊,光是看表演就值回票價了

不說您不知道...這個清秀的小女生可是一個歌聲優美的女高音喔!!!

 

 

U  

 

↑15:30終於來到,我們總算得以進入兒子夢寐以求的哈利波特園區

老公對這麼鉅額的投資嘖嘖稱奇...只能說生意人果然還是生意人

 

V  

 

↑離開了環球影城,我們來到大阪最熱鬧的地方...難波

我的天哪!!! 滿坑滿谷的人,跟我們住的那區截然不同

老公很開心的在一家居酒屋面前拍照,準備進去吃晚餐

沒想到一上樓,服務人員很客氣的拒絕了,說他們只接待日本人

 

W 

 

↑所以我們又另外找了一家居酒屋...光是點菜就花了將近10分鐘((雞同鴨講))

不過這家真的好吃...回來好幾天了,兒子還是念念不忘

(有沒有發現...兒子旁邊擺的是啤酒耶...呵呵)

 

X  

 

↑最後一晚回飯店的路上,我們刻意放慢了腳步

看見自組樂團的年輕人、看見路邊餵食流浪貓的日本好心婦人

甚至發現今晚的窗外有一輪高高的明月

彷彿是在對我們說...歡迎下次再來玩

 

4-1.jpg  

 

↑凌晨4點多,我們已經準備離開飯店,前往關西空港搭乘9:10的班機回台灣

在櫃台人員的協助之下,拍下我們在大阪的第一張也是唯一一張合照

 

Y  

 

↑看看兒子的臉,說有多不開心就有多不開心

可是沒辦法,公司真的有很多事情要等老公回去處理

這種配合工作狂人的自由行還真是讓人意猶未盡

不過老公似乎也玩上癮了,很認真的跟我說:

『我們努力賺錢,然後努力出國玩。』

感謝 主!!! 這真是一個100分的決定

arrow
arrow

    黛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