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LOMO相機    

 這是我本月才購入的新歡...名符其實的"燒貨" XD


我非常愛拍照,即使技術並未因此"與時俱進、與日俱增"

仍然不減我對拍照的熱愛

正因為我在專業攝影的領域比不上人家

於是我開始想要回歸自然...LOMO的"樸實"果然讓我驚艷不已!!!

點這裡看La Sardina所拍出來的示範照片

千萬不要輕看了這個復古式、需要裝底片的小可愛

每一台La Sardina海灘系列都是用真實海灘躺椅布料作成

而且它有高達89度的"超廣角鏡頭".....所有動作都被收入眼底

它的"回轉鈕及 MX 重曝開關 "....讓多重曝光變得輕鬆容易

 並且具備了簡易的"兩段式距離焦段",即使是初學者也能輕鬆使用

甚至只需切換至 B 快門,便可不限時間的長時間曝光

這麼多貼心又不可思議的設計讓妳在沖洗相片之前充滿無限的驚喜

因為妳永遠不知道自己當下擷取的會是怎麼樣獨特的迷人丰采

每天必帶的東西-1    

千萬不要擔心這麼迷人的La Sardina會增加妳出門的負擔

瞧!!! 就算我天天帶著聖經(我的心靈糧食)出門

這台像粉底盒一樣輕的La Sardina總是跟著我的心情到處趴趴走

P.S.因為手中的3捲底片只拍了1捲半....所以改天洗好再PO分享文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 lomo 拍照
    全站熱搜

    黛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