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ALO】復古牛皮釘釦機車包-1    

有沒有發現...我連文字顏色都選擇葡萄紫

那麼我對【REGALO】葡萄紫復古牛皮釘釦機車包的愛確實是不言可喻了^^


【REGALO】在日本是非常有名氣的手工真皮包款專家

很多麻豆或女星都是死忠愛用者...比如:仲間由紀惠

雖然"低調的奢華"這個詞兒已經用到膩、用到濫了

但我還是想要這麼來吹捧【REGALO】

當我提在手上的感覺就是這麼優雅...更添加了一份自在

因為它的好皮革悄悄的透露出高貴...卻堅持不繡上LOGO避免引人側目

這對很多習慣走"低調路線"的女孩兒們是再貼心不過的了 

【REGALO】復古牛皮釘釦機車包-2     

雖然說珍珠白非常適合夏天的清爽


但顧及我是個"手殘達人"...凡經我手的包都必殘 XD

所以我還是很認份的選擇了葡萄紫

對於包包的照顧能力屬於上乘的女孩兒們還是可以選擇珍珠白這一款

因為根據我買包的經驗...最百搭的包其實不是深色而是淺色

尤其當冬季來臨街上全是一片黑鴉鴉的衣服包包配件出沒之際

妳手上的珍珠白絕對會讓妳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喔^^

【REGALO】復古牛皮釘釦機車包-3   


P.S.美圖再一發....上面這個是SV色^^ 有點類似藕色...是不是也美到不行 XD

【REGALO】機車包的柔軟當妳與之接觸的那一刻就瞭然於心了

雖然它是全牛皮卻不笨重...大約900G左右

更因為其皮質柔軟非常適合放在機車置物箱裡面

這對於不會開車的我而言簡直是一大福音

我曾經為此錯失無數愛包...只因為它們不能放到機車置物箱裡(心中頓時天打雷劈) 

而且這款包包的容量很大、收納袋又多...絕對適合愛大包小包出門的妳啦^^

心動了嗎? 那還不趕快馬上行動 

【REGALO】復古牛皮釘釦機車包◎PChome線上購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galo 牛皮 真皮 包包
    全站熱搜

    黛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